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陈汉:部署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9-12 09: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纵身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上级文件精神,910日上午,陈汉乡召开“千家万户访平安”工作部署会。该乡分管领导、乡直单位工作人员、各村书记或主任、计生专干共同参会。

    会上,该乡分管负责人结合实际,要求各村、乡直各单位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统筹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要在走访过程中排查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治一批治安隐患、收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真正帮助人民群众解决身边的实际问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还要求大家在走访过程中记录群众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总结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对策,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邓成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