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孚玉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9-12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社区矫正对象“五个认同”(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同时创新教育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提高社区矫正质量。近日,孚玉司法所组织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会。


会上,歌声嘹亮,矫正对象人人热情高涨,在一句句歌声中,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歌唱完毕后,要求矫正对象积极参加“我的社区矫正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过讲述自己社区矫正亲身经历和矫正感悟,激励社区矫正对象端正态度,积极学习改造,做守法向善公民。最后司法所负责人对矫正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看清自我身份,珍惜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二是要积极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按时报到,有事及时向司法所汇报 ;三是要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严禁无故关机和欠费,严禁私自外出。

    此次教育会意义重大,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社区矫正质量,有效地推动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健康发展。(汤杰   陈孙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