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许岭: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9-12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式启动以来,扫黑除恶工作已由深入推进转向集中攻坚阶段为全力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和政策知晓度,911日下午,许岭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载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许岭镇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详细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动员镇村干部继续深入村组,发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宣讲活动,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许岭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讲主战场作用,深入到村组、群众,全方位多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广大群众中入眼入耳、入脑入心。(通讯员  周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