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隘口:开展秋季“禁毒教育一堂课”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9-12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912日上午,隘口乡禁毒办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秋季“禁毒教育一堂课”活动。

    活动中,该乡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观看禁毒视频、禁毒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师生讲授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辨别毒品等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师生进行了共同宣誓,大家一致立誓,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共创无毒校园。

    此次禁毒宣传一堂课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增强了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通讯员:许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