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佐坝:召开矛盾纠纷信访隐患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 佐坝乡
  • 刘春梅
  • 2021-03-04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的维护辖区治安平稳,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3月3日上午,佐坝乡综治中心组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政法委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乡司法所、派出所、及各村治保主任。

会上,综治主任就目前各村、社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平安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将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 “两会”期间辖区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矛盾纠纷信访隐患排查力度。各村加强对婚姻家庭、土地征用、安全隐患等重点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充分发挥单元长、联防长作用,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信息畅通,相互配合。要高度重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信息反馈及时,各村与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有效对接、努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三是完善工作制度。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建立台账,分析症结,制定调解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办理结果、办理时限,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信访隐患排查工作体系。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