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孚玉镇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1-03-04 16: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发动全社会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3月4日,孚玉镇禁毒办联合孚玉中心小学、镇在团委、光明社区、龙跃村等部门,深入孚玉镇中心小学、山水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暨“2021春风行动”。

首先共青团志愿者和社区禁毒志愿者来到孚玉镇中心小学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青少年吸毒的诱因、抵制毒品的方法。随后社区禁毒志愿者和学生禁毒志愿者来到山水公园活动给正在游玩的人们宣讲禁毒知识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使人们更加了解吸食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构建平安和谐孚玉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