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司法所:依法依规做好犯罪嫌疑人审前调查评估

  • 下仓镇
  • 张文斌
  • 2021-03-04 1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直以来,宿松县司法局下仓司法所都把做好犯罪嫌疑人的审前调查评估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开展此项工作,对犯罪嫌疑人的社会危险性和对所居住社区的影响,进行调查评估,提供意见,供社区矫正决定机关决定社区矫正时参考。

日前,下仓司法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刘某某的家中,走访邻居和村干部,实地对他们的居所情况、家庭和社会关系、一贯表现、犯罪行为的后果和影响、居住地村民委员会的意见等进行社会调查。在调查中,工作人员出示了工作证件,并将相关情况对高某某、刘某某及其家属、邻居、村干部等进行了告知,如实地做了笔录。随后工作人员前往派出所调查高某某、刘某某的犯罪记录。最后根据调查评估的资料,填写意见呈批表。

下仓司法所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始终将犯罪嫌疑人的审前调查评估作为一项工作重点,把好关口,为社区矫正决定机关提供真实可靠的意见参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