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破凉:《民法典》宣传进企业

  • 破凉镇
  • 朱梦涛
  • 2021-04-02 16: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企业人员对《民法典》的了解,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日前,县司法局破凉司法所联合破凉镇统计站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民法典》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宣传的主要内容发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涉及的法律风险防范以及合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通过案例、以案释法的形式对企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讲解。

本次宣传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有利于企业和员工增强法治意识,引导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提高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