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佐坝:送法入千家万户 法援暖民心

  • 佐坝乡
  • 刘春梅
  • 2021-04-07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法律援助服务需求和期盼,佐坝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送法入千家万户”活动。

4月2日上午,佐坝司法所负责人深入辖区王岭村高某、徐某袁某等家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与群众进行谈心交流,听取和记录他们的心声和需求,询问了他们当前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了专业性解决建议,宣传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和申请流程,并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折页、惠民卡,人民调解,重点讲解了《民法典》的新规定,真正把法律、政策送到群众家中,切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佐坝乡政府:刘春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