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 下仓镇
  • 张文斌
  • 2021-04-09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宿松县司法局下仓司法所联合镇妇联、禁毒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在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醒目的红色横幅,穿着志愿衣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同时讲解4.15全民国家安全日的由来以及如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

在宣传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号召大家坚持总体国家安全关,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意识。(通讯员 张文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