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高岭:大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 高岭乡
  • 卢瑞萍
  • 2021-04-09 12: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高岭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团委等部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营造“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浓厚氛围。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了200余张精心制作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页,并热情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和爱国主义意识。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工作人员持续深入高岭辖区范围内生产企业、学校、卫生院等人口密集场所,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页500余份,并与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耐心解答生产经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有效提升企业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和水平。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网络、进媒体”活动。自4月份以来,该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及时推送《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活动动态,“线上”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共推送信息20余条,同时,高岭乡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标语口号,持续扩大国家安全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本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热爱祖国的表现,要从自身做起,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卢瑞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