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千岭:召开《国家安全法》培训会

  • 千岭乡
  • 罗英
  • 2021-04-11 09: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4月8日,千岭乡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培训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培训会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法条解读等形式开展,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部法律出台背景、时间、出台的意义和适用范围等作了说明;对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国家安全工作的基本原则,以及公民和组织在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解说;并对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发条进行逐一解释。

 通过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树立保密意识、做到密件不上网,始终将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