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为民办实事 做好法律咨询

  • 下仓镇
  • 张文斌
  • 2021-04-12 10: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法律咨询工作一直是司法所拉进与群众距离、加深感情的桥梁,宿松县司法局下仓司法所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于高质量法律咨询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

近一段时间以来,司法所先后对项某某关于安置帮教政策咨询、石某某关于意外死亡民事赔偿咨询、汪某某关于起诉离婚咨询等进行了解答。在解答中,工作人员从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针对性解读,获得了咨询群众的一致满意。

下一步,司法所将持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业务素质能力,以期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张文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