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二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二郎镇
  • 邓艳红
  • 2021-04-12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二郎司法所组织10余名法律服务志愿者在二郎老街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各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印刷墙体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商贩和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意识。普法志愿者们现场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的来历、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随后,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走进二郎镇中心小学,通过向学生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让维护国家安全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使广大群众及学生们受到了一次国家安全教育的洗礼,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