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九姑:远程帮教会见让“团聚”不再遥远

  • 九姑乡
  • 柳林
  • 2021-04-13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远程帮教会见这一惠民便民政策,节省服刑人员家属往返监狱探视的经济和时间成本,切实为民办实事,经与县司法局汇报争取安装会见视频设备,九姑司法所于2021年4月9日完成会见视频设备安装运行后第一次探视,九姑乡在监服刑人员村民何某与其妻子、孩子成功在九姑司法所远程会见室进行会见。

会见前几日,服刑人员何某的妻子在九姑司法所办理了会见申请手续。在会见的过程中,何某的妻子对何某嘘寒问暖,并语重心长地告诫何某要脚踏实地服刑,努力改过自身,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让家人不再担心;会见过程最后,何某当场表示要全身心改造,良好表现争取减刑,同时感谢宿松县司法局和九姑司法所实施的远程帮教会见便民惠民政策。何某妻子也表示以前会见申请都要到司法局,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会见。

下一步,九姑司法所将深入基层进一步大力宣传远程帮教会见这一惠民便民政策,将远程会见向基层延伸,方便群众,充分发挥好远程会见室的功能,让服刑人员与亲属沟通零距离,为服刑人员积极主动改造提供“心”动力。(通讯员 柳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