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破凉:禁毒宣传进课堂

  • 破凉镇
  • 朱梦涛
  • 2021-05-18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禁毒课堂”工作,使广大学子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日前,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破凉镇禁毒办联合县司法局破凉司法所在破凉中心小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吸毒的危害性,以及介绍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合成毒品”的种类、特征,让学生懂得了现时的毒品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鸦片、海洛因等,还有许多新型毒品具有极强的伪装性,比如看起来像“糖果”的摇头丸,大多色彩鲜艳,有圆形、方形、椭圆形等。有的毒品看起来就糖豆,还有的看起来像“冰糖”的冰毒,其实是“披着糖霜外衣的砒霜”。这些新型毒品不仅对个人造成危害,还会对家庭、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活动共派发了禁毒宣传折页共100余份。让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