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汇口:传递禁毒正能量 禁毒宣传进万家

  • 汇口镇
  • 唐文亮
  • 2021-07-26 19: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动员全民积极参与禁毒行动。7月26日,汇口镇禁毒办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在集镇区背街小巷向过往群众和居住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型、危害及如何预防,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做禁毒宣传的传话筒,向身边亲朋好友广泛宣传,切实将禁毒正能量传播得更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在全辖区内营造了全民参与,传递禁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维护了社会的平安稳定,构建祥和安定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唐文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