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趾凤:召开7月矛盾纠纷排查研判会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1-07-27 0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的维护辖区治安平稳,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巩固“平安趾凤”建设成果,7月26日,趾凤乡组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研判会,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对今年以来,辖区发生矛盾纠纷的类型、态势进行总结、分析,并对排查调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会商,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针对当前农村的邻里纠纷、婚恋纠纷、土地山林权属等主要矛盾纠纷发生类型、特点,做好排查预防工作,要切实掌握村内潜在的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并及时地采取有效调处措施,预防“小事拖大、大事拖炸”。

会上要求各村坚持矛盾纠纷以防为主,调防结合方案,坚持抓早、抓小、抓关键的原则,充分发扬“枫桥经验”,将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对信访隐患人员工作,主动上门,交流思想,严格“三到位一处理”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好化解工作。加大特殊人群管控力度,做好精神病障碍患者的救助、帮扶工作,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反应及时,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筑牢“第一道防线”。(趾凤:贺海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