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五里:开展“一乡一品”暨助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志愿服务活动

  • 五里乡人民政府
  • 沈超
  • 2022-01-05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辖区群众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认知能力,持续推进“一乡一品”团建项目,近日,五里乡团委、文明办等部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乡卫生院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下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乡青年团员志愿者联合乡综治办到五里乡卫生院现场指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利用群众打完疫苗留观30分钟和群众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段,通过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特征和伎俩,进一步宣传APP安装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现场指导他们正确安装和设置。对于部分年长群众,志愿者们帮助他们下载好后,详细演示使用方法,同时结合典型案例,鼓励群众积极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充分发挥其智能识别骗子身份及提前预警等作用。

据悉,在活动现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达100余人次。下一步,五里乡团委将继续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持续开展“一乡一品”团建项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