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五里: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紧急工作会

  • 五里乡人民政府
  • 夏全宝
  • 2022-01-26 2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积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6日上午,五里乡召开紧急工作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雨雪天气周期长、气温低,各村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做好防范举措,并强调五个方面的内容:一要做好宣传发动,提升群众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认识,自觉做好应对举措;二要加强重点排查,做好困难群众和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提前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加强物资储备,各村各部门要提前储备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必要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四要强化应急值守,乡村干部要严格执行应急管理工作制度,坚持值班值守,各应急救援队伍随时待命;五要强化督导检查,由乡纪委牵头派出工作专班不定期到各村各单位进行督查,查看制度执行、物资保障和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准备不足、应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