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破凉司法所召开春节前社区矫正警示教育会

  • 宿松县司法局破凉司法所
  • 朱梦涛
  • 2022-01-26 21: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社区矫正监管力度,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遵法守法意识。1月26日,破凉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所长吴小鹏通过讲解宿松县范围内发生的一起社区矫正对象违规私自外出被收监案例,将服刑期间不遵守法律法规需承担的后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给社区矫正对象们敲响了警钟,同时强调春节期间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赌博、少饮酒,做好防控,自觉远离违法乱纪。

通过节前警示教育,促使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端正态度,确保春节期间破凉社区矫正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