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千岭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 千岭乡
  • 罗英
  • 2022-01-27 08: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不脱管、漏管,1月26日,千岭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司法所所长再次向社区矫正对象重申了各项规定,要求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机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按时向司法所汇报个人情况,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得请假外出,更不得私自外出,严禁酗酒、饮酒驾车,严禁沾染黄、赌、毒,严禁参加电信诈骗等非法活动,努力把自己改造成知法、守法的公民。

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会,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对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罗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