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洲头司法所做好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警示教育,确保维稳落到实处

  • 洲头乡
  • 黄唐海
  • 2022-01-27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维护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近日,洲头司法所对矫正对象分别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和个别教育,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不脱管、不漏管,安全稳定。

首先,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着重强调了要加强身份意识和服刑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特殊身份。坚决从严查处社区矫正对象私自外出,切实维护社区矫正刑事执行的严肃性。

其次,对春节期间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他们要牢记自己的身份,远离赌博、吸毒及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并结合五个个警示案例,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引以为戒。

最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做到少扎堆少聚集,加强自身防护,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发现周边从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时汇报。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防止在春节期间发生违法违规行为,为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