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汇口镇:法律宣传进集镇 普法意识入人心

  • 汇口镇
  • 宋显炜 陈虎
  • 2022-01-28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集镇。近日,汇口镇司法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法律宣传进集镇 普法意识入人心”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在街道上宣传与老年人、务工人员、未成年人、妇女、残疾人等人群合法权益等的相关法律法规。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广大居民对法律知识了解更加深刻,引导居民在生活中能熟练地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纠纷矛盾,普法宣传让大家能够更加理性地解决纠纷,维护权益。”李阿姨说到。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将近期热点事件与法律知识相结合,使得普法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也帮助了居民学习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