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破凉:召开2022年上半年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 破凉镇
  • 朱梦涛
  • 2022-02-12 21: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破凉法律援助水平,充分发挥各村法律援助联系点作用。日前,破凉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镇政法委员吴习庆主持会议,破凉司法所所长吴小鹏进行业务讲解,各村、社区法律援助联络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鹏所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法律援助法》第四章“程序和实施”,还就其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详尽解读,并结合破凉及周边地区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以案释法,指导法律援助联络员引导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吴习庆党委强调,各村、社区联络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工作要求,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要结合各类业务工作同步宣传法律援助,为弱势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