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下仓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村晚”宣传活动

  • 下仓镇
  • 张文斌
  • 2022-02-16 17: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5日,下仓镇在下仓埠社区举办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安徽省乡村村晚”,下仓司法所以此次村晚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村晚开始前,志愿者们穿着红色志愿服,热情地将手中的一份份法律宣传资料送到前来观看村晚的村民手中,向他们宣传《法律援助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长江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细致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扶养赡养等经常用到的法律规定。司法所工作人员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专业的答复,为方便为群众日后答疑解惑,还向群众并发放便民联系卡。

活动结束时,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他们对常用法律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以后的生活工作有一定帮助,同时也让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高涨。(通讯员 张文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