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河塌乡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 河塌乡
  • 王韬
  • 2022-06-30 15: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河塌乡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在河塌亿品生活超市门口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资料等形式展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让更多的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