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河塌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河塌乡
  • 王韬
  • 2022-06-30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上午,河塌司法所联合河塌乡综治中心、妇联等部门成立普法小组共同举办了一场普法活动。

普法小组将妇女关注的《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平时群众关心的《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印刷成册,发放给现场群众。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现场问答模式进行,小组成员与群众面对面解释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告知其在遇到问题时如何正确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送上印有法律知识的扇子、购物袋等小礼品。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扇子及购物袋等小礼品27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50余例。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法律法规常识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法律保护意识,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