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破凉:司法所组织开展6月社区矫正集中教育

  • 破凉镇
  • 朱梦涛
  • 2022-06-30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监管工作,提高教育矫治成效。6月29日,破凉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6月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对近期信息化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刑意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随后就日常报告、请假、公益劳动等进行了讲解,并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县内一起社区矫正对象违纪违规被收监案例。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学习,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强调了社区矫正纪律,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了社区矫正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