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松兹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11月份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松兹街道
  • 李琴
  • 2022-11-25 15: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监管,规范社区矫正对象的行为,近日,松兹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学习会上,松兹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就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表现和个人具体情况进行逐一剖析,指出个别矫正对象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改正。重申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安徽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执行月报到制度、汇报制度、请销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身份、义务和责任,珍惜矫正机会,服从监督管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引以为戒。强调了社区矫正对象在此期间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聚集活动,注意卫生防护,提高警惕,遇到重大事情及时与司法所联系;三是要加强学习。12.4宪法宣传日将至,各矫正对象要加强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守法意识,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的效果,确保了辖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监管。(撰稿:李琴  审核:陈瑞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