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千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宪法》知识

  • 千岭乡
  • 罗英
  • 2022-11-27 16: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素养,11月23日下午,千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

司法所所长从“什么是宪法”“学习宪法的意义”“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现行宪法的组成”等几个方面向矫正人员讲解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宪法对他们日常生活产生的积极影响,希望他们以此次学习为起点继续学好宪法、读懂宪法、遵守宪法,提高自身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学习,一方面向社区矫正对象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加强了社区矫正对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认识;另一方面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巩固矫正教育成果,对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人:罗英   审核人:喻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