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千岭乡召开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 千岭乡
  • 罗英
  • 2022-11-27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使辖区禁种铲毒工作做更实更细,确保千岭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的实现,近日,千岭乡召开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乡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对乡当前秋季毒品原植物禁种以及禁毒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禁种踏查工作力度,充分发动村干部、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等对辖区荒废院落、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要坚持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不留一块”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认真对各个重点踏查区域进行逐片、逐户、逐地块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入户走访,张贴标语、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毒品危害知识宣传,让群众了解毒品原植物的特征,禁种铲毒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群众禁种意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持续巩固辖区“零种植、零产量”的成效。(撰稿人:罗英   审核人:喻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