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凉亭:普法专题夜校 弘扬宪法精神

  • 凉亭镇
  • 陈甜
  • 2022-11-29 09: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社会公众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在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凉亭镇组织开展以“普法宣传、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为主题的“普法夜校”系列专题活动。

11月26日傍晚,紫庵村冯东组的普法课堂上,凉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密切结合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求,生动形象地宣传法律知识;以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与群众进行互动,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随后,工作人员就社会治安状况向群众作出说明并倾听群众意见,将十项暖民心工程、疫情防控、秸秆焚烧、森林防火、扫黑除恶、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禁种铲毒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将法治宣传与双提升“夜校”相结合,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悉心听取群众意见,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基层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增强基层群众法治意识,维护基层群众安全利益,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法律知识。对于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培养法治思维,维护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人: 陈甜 审稿人:邓顶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