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趾凤乡: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3-01-11 08: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之际,趾凤乡为了解决在外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使其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1月18日以来,趾凤司法所、普法办、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等单位,通过电子显示屏、法律宣传流动车、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等宣传渠道,开展了一次服务农民工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该乡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发放了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手册、法律援助知识画册等宣传资料,向外出务工人员及其家人宣传当前国家维护农民工的相关法律政策;同时,向企业主、工程承包商等人员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政策,促使大家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减少劳动争议纠纷的发生。同时向老年人开展了法律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使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活动开展,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点赞”,刷到了一大波法治“粉丝”,为更加全面的“法治趾凤”建设奠定了基础。(趾凤:贺海鹏  审核:苏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