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洲头:新春普法“不打烊” 法治宣传过兔年

  • 洲头乡
  • 黄唐海
  • 2023-01-18 1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洲头司法所、人社所、综治办、禁毒办、人武部等多个部门抓住群众春节前买年货的好时机,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袋、法治挂历、送春联、现场普法等方式进行宣传,前来领取宣传材料的群众热情满满。工作人员一边围绕《宪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法》《禁毒法》《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向群众送去了一幅幅法治春联,既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又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家中,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的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不但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年货,而且提高了法治意识,让群众满载而归,平平安安过大年。(撰稿人:黄唐海   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