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复兴镇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 宿松县复兴镇
  • 王伟
  • 2023-01-18 2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月17日上午,复兴司法所借助春季招工现场会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摆放宣传台、悬挂主题条幅,积极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复兴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及普法宣传资料,积极向农民工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程序,在遇到欠薪、主张工伤时如何追索劳动报酬和工伤赔偿,引导农民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群体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及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切实增强群众自觉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关爱农民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撰稿人:王伟 审核人:龚金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