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陈汉乡开展特殊人群走访专项活动

  • 本站
  • 2023-01-20 1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掌握社区精神障碍患者日常护理、监护管理情况,严防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行为发生。1月19日,陈汉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卫生院、司法所、对辖区内精神患者家庭进行专项入户走访。

走访过程中,与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交流,了解他们平日对患者的治疗措施、监护情况和管理措施,提醒监护人要督促精神障碍患者按时服药,防止病情复发。询问患者饮食起居、治疗康复情况、落实救助措施,近期有无过激行为。并要求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密切关注病人的情绪变化,多与其交流,定期检查,一旦出现不良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尽可能地为患者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生活环境,坚决防止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掌握了精神障碍患者的最新动态,加强了对精神障碍患者的监管力度,为打造和谐陈汉,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撰稿人:石家乐  审核人:姚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