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陈汉司法所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 陈汉乡
  • 石家乐
  • 2023-01-20 1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有效避免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发生,1月19日,陈汉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加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司法所负责人首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现场点验,随后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节选内容。同时,告诫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务必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一是每天按时在微信工作群和在矫通签到,不得出现无故关机、停机等情况,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司法所汇报。二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制度,只允许在县内活动,严禁未经批准擅离居住地。三是严禁无证驾车与酒后驾车,严禁参与黄、赌、毒,严禁酗酒闹事、寻衅滋事、打架斗殴以及参与群体性事件。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助力其尽快融入社会,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撰稿人:石家乐  审核人:姚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