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程岭乡开展禁毒“春风行动”

  • 本站
  • 宋欢乐
  • 2023-01-31 0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增强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程岭乡禁毒办联合程岭司法所、综治办等多部门,在程岭乡集镇开展禁毒“2023春风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危害、青少年染毒原因、青少年防毒树立“四个意识”等禁毒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做到不染毒、不吸毒,鼓励广大群众争当禁毒的新时代公民,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并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若发现身边有人沾染毒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部门报案。共同推进程岭乡禁毒工作,合力打赢程岭乡禁毒人民战争。

此次行动,通过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常识,营造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打造全民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社会共识,有效推进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的预防、减少毒品危害和需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人:宋欢乐  审核:王方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