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孚玉: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3-02-16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师生反邪教自觉性,提高青少年对邪教的辨识、抵制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筑牢校园防范邪教安全防线,2月16日,孚玉镇综治中心联合孚玉派出所、孚玉司法所深入城关初中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反邪教的宣传单,主讲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结合实际向师生讲授防范邪教相关知识以及各类邪教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讲解邪教的种类和危害性并传授识骗技巧等,使师生都能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同时鼓励每一位学生积极成为反对邪教的宣传使者,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等一起参与宣传。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及家长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孚玉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构筑起基层群众自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撰稿 人: 吴春文 ;审核人: 金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