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许岭:送戏下乡惠民生 反邪禁毒入民心

  • 许岭镇
  • 张琴军
  • 2023-02-22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广大群众防毒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提升群众防范毒品、抵御邪教的能力,2月19日晚上,许岭镇借2023年“送戏下乡活动演出时机,在许岭镇矮脚村、白云村...等村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者以群众通俗易懂的形式,巧妙地将禁毒宣传反邪教等内容编排融合到节目中,把禁毒和反邪教知识搬上了百姓舞台,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本次共计派发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相关咨询30余人次。

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介绍毒品、邪教的种类,阐述毒品、邪教的社会危害、分析邪教的骗人手段,并提醒广大村民要自觉防范毒品、准确识别邪教,勇于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毒品、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让吸毒、贩毒和邪教分子无处藏身,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将“送戏”与“禁毒”“反邪教”高度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让群众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禁毒和反邪教的知识,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禁毒战争、全民反邪教行动的积极性。(撰稿:张琴军  审核:黄哲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