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政法委带队到碎石初中验收“无邪教示范校园”创建工作

  • 本站
  • 2023-02-18 15: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吴主任率考核组一行在县教育局及许岭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碎石初中开展“无邪教示范校园”创建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察看学校反邪教知识宣传栏、学生手抄报展,详细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碎石初中“无邪教示范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悉心指导。考核组认为该校“无邪教”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活动形式丰富、反邪教工作成效明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延伸创建成果,确保学校反邪教工作长效开展。

据悉,碎石初中高度重视师生反邪教工作,将反邪教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有机结合,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学校开展了反邪教教师“八个一”、学生“十个一”“小手牵大手”等活动,并建立了六个台账,提高了师生反邪教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吴结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