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趾凤乡开展安置帮教对象大走访活动

  • 趾凤乡
  • 嵇元元
  • 2023-03-20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掌握辖区内安置帮教对象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安置帮教工作实效,切实预防和减少安置帮教对象重新违法犯罪,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近期,趾凤司法所对辖区内安置帮教对象进行了大走访。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安置帮教对象近期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重点掌握安置帮教对象的思想动态、居住环境等情况,梳理安置帮教对象有无下落不明和重新违法犯罪倾向等情况,关注安置帮教对象有无矛盾纠纷隐患。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鼓励安置帮教对象重新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告知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告知司法所,同时要时刻紧绷遵纪守法之弦,自觉远离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趾凤司法所将积极协调联系乡民政、人社、妇联等部门,针对安置帮教对象就业和生活方面的困难进行帮扶,确保安置帮教对象工作、生活、家庭稳定,让他们能够早日融入社会。(撰稿人: 嵇元元;审核人: 陈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