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趾凤乡: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整治活动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3-03-21 15: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保障学校有一个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3月20日,趾凤乡应急办根据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平安办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对辖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整治活动。

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所有学校的道路交通、监控视频、消防设施和宿舍楼、食堂和校园周边环境等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后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学校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平安校园”共建共享氛围。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制定了整改措施,指定了专人负责。安排了派出所和学校教师,参与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疏导、指挥人员名单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及时开展,排查出安全隐患有4处,现场整改3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通过检查很好地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地保证了学校师生安全。(撰稿:贺海鹏  审核陈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