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华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

  • 本站
  • 石结民
  • 2023-03-22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华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学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负责人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每人阅读十条,确保人人参与,人人了解。随后,司法所负责人围绕日常电动自行车安全驾驶规范、常见电动自行车事故警示案例,以及《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重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社区矫正对象树立“不闯红灯、不逆行,守法出行才安全”的理念。参加活动的社区矫正对象也纷纷表示,将和亲戚朋友一起认真学习《条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条例》要求,安全文明出行、规范骑行停放,主动做好《条例》的宣传员和实践者。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为社区矫正对象在交通安全方面做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参加学习的社区矫正对象表示,交通违法害己害人,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这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珍爱,更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撰稿人;石结民  审核:吴习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