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陈汉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 陈汉乡
  • 高忠贵
  • 2023-04-07 15: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陈汉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讲解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等,并现场询问居民身边是否有从事邪教活动的人员,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邪教破坏家庭亲情,危害社会团结,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辖区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社区将坚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守护居民群众精神家园,建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撰稿人:高忠贵  审核人:姚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