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龙山街道小湾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龙山街道
  • 尹树国
  • 2023-04-27 1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村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龙山街道小湾村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活动。活动的宗旨在于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活动中,小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单,耐心地为村民讲解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十三种“黑恶势力”重点打击对象,并结合相关的实际案例,分析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在活动结束之时,也将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发放到村民的手中,目的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小湾村会继续采取定期宣传,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提高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水平。(撰稿人:尹树国  审核人:石登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