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花凉初中召开安全主题教育家长会

  • 本站
  • 2023-05-04 0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花凉初中积极召开安全专题教育家长会,倡导家校联手,坚持预防为先,突出源头治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在本次家长会中,花凉初中各位老师围绕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面对面和家长们深入交流,引导家长合理安排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加强孩子的心理教育、安全教育等,同时提醒家长扛起监护责任,在放学后、周末或节假日里更要特别注意对孩子加强管理与监督,做到家校齐抓共管。

“我刚当老师不久,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的家长会,通过和家长互动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平时我一定监督和教育学生注意安全,纠正学生的不文明行为,守护孩子们的笑容。”老师董冬冬表示。

“要以事事放心不下的心态,将学校安全职责明确到每名教职员工,确保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管,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校长项永平说。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与家庭之间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也让家长对平安建设的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撰稿人:董冬冬;审核人:项永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