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趾凤乡:社区矫正力量助力景区安保

  • 趾凤乡
  • 嵇元元
  • 2023-05-05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趾凤乡白崖寨景区的游客也日益增多,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维护景区的秩序,营造良好的安全游玩氛围。近日,趾凤司法所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五一”节假日期间景区安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景区入口配合工作人员对排队的游客进行逐一登记并检查携带物品,防止游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在重要路口、落石隐患危险区域进行重点巡逻,劝阻游客攀爬危险边坡、在危险悬崖边围观拍照和观景等危险行为。维护景区停车场及沿线路段的交通秩序,劝离不按规定随意违停的车辆,防止交通拥堵,保证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此外,志愿者还对景区工作人员和来往的游客宣传森林防火、环境保护、反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提醒广大游客保管好随身物品,安全文明出游。本次景区安保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了景区及周边平安,赢得了群众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供稿人 嵇元元    审核人 陈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