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洲头乡入户商超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

  • 洲头乡
  • 罗远望
  • 2023-05-25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推进禁毒宣传工作, 近日,洲头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组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商超员工、商铺商户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发放了禁毒宣传册页,宣传了国家对精神活动物质“上头电子烟”、“笑气”带来的危害宣传讲解,向超市及商户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呼吁他们要教育身边的朋友切莫沾染毒品。

通过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使商超员工、商户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传统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撰稿人:罗远望  审核人:童冬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